收藏本站 网站导航 开放平台 Thursday, May 30, 2024 星期四
  • 微信

Newsmax 挑战 CNN——但诽谤诉讼威胁其未来

来源 中金网 05-26 23:15
摘要: 顶线右翼网络 Newsmax 在塔克卡尔森被福克斯新闻驱逐后的几周内收视率显着上升,尼尔森数据

  金融

  Newsmax 挑战 CNN——但诽谤诉讼威胁其未来

  25分钟前

  比特币以太币新闻

  背线

  右翼网络 Newsmax 在塔克卡尔森被福克斯新闻驱逐后的几周内收视率显着上升,尼尔森数据显示 - 甚至不断挑战 CNN - 尽管该网络可能面临即将到来的诽谤诉讼的巨大挑战,例如反对Fox 达成了 787.5 亿美元的和解协议。

  XNUMX 月在得克萨斯州休斯敦举行的全国步枪协会 (NRA) 年会上的 Newsmax 标牌

  法新社通过盖蒂图片社

  关键解说

  根据尼尔森的数据,Newsmax 的观众总数 Eric Bolling 与 Eric Bolling 一起播出——东部时间晚上 8 点,与卡尔森之前的节目在同一时段播出——观众人数从 130,000 月 21 日卡尔森最后一场演出的 531,000 人激增至 24 月 562,000 日卡尔森被解雇那天的 25 人,并且XNUMX 月 XNUMX 日有 XNUMX 名观众。

  福克斯的收视率在卡尔森下台后有所下降,从 3.1 月 17 日收看卡尔森的时间段的 2.6 万和收看他最后一场演出的 1.1 万,到 28 月 XNUMX 日的收视率下降到 XNUMX 万。

  此后,Bolling 节目的收视率一直保持较高水平,连同 Newsmax 的其他黄金时段节目——该网络的 晚上 9 点的节目观众人数从 121,000 月 21 日的 350,000 人增加到 25 月 269,000 日的 5 人和 XNUMX 月 XNUMX 日的 XNUMX 人。

  12 月 467,000 日,Newsmax 的黄金时段观众总数超过了 CNN——后者的收视率一直排在 Fox 和 MSNBC 之后的第三位:Newsmax 在晚上 8 点为 Bolling 吸引了 421,000 名观众,而在 CNN 和 Newsmax 晚上 9 点和晚上 10 点的节目中吸引了 68,000 名观众观看 Anderson Cooper与 CNN 同时播放的节目相比,下午分别有 34,000 和 XNUMX 名观众观看。

  Bolling 在 16 月 17 日、18 日和 7 日的收视率上也击败了 Cooper,而 Newsmax 的晚上 16 点时段也在 XNUMX 月 XNUMX 日击败了 CNN。

  尼尔森数据显示,CNN 黄金时段的平均收视率仍高于 Newsmax,但两者之间的差距已经缩小:CNN 24 月 593,000 日当周的黄金时段平均收视率为 334,000 万,而 Newsmax 为 15 万,而到 355,000 月 308,000 日那一周,CNN平均有 XNUMX 名观众,而 Newsmax 为 XNUMX 名。

  Newsmax 面临两起诽谤诉讼——类似于最终让 Fox News 付出历史最高和解代价的那起诉讼——但两起诉讼的时间尚未确定。

  重要报价

  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 16 月 XNUMX 日的一次采访中称赞了 Newsmax 的收视率,称其“像火箭一样上升”。 “我看了这些数字……坦率地说,这对于保守派运动来说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特朗普说。

  魂斗罗

  Newsmax 在 CNN 上取得成功之际,这家排名第三的网络在卡尔森下台之前就已经在收视率上苦苦挣扎,自 2021 年 15 月收视率最高的主播克里斯·库莫被该网络解雇以来,它的收视率一直在下降。Newsmax 的崛起可能更多原因是福克斯的观众在卡尔森离开后转向网络。 1.35 月 8 日这一周,当 Bolling 在收视率上三次击败 Cooper 时,标志着 Fox 在 Carlson 被解雇后的前时段的最低平均收视率,晚上 XNUMX 点有 XNUMX 万观众收看该网络

  需要注意什么

  Newsmax 面临来自投票机公司 Dominion Voting Systems 和 Smartmatic 的两起诽谤诉讼,这两家公司都指控网络诽谤这些公司,尽管他们知道这些机器是假的,但仍通过在广播中宣传涉及他们机器的选举欺诈阴谋论来诽谤这些公司。 这两起诉讼均于 2021 年在特拉华州法院提起,但仍悬而未决,尚未进入审判阶段,尽管法院驳回了 Newsmax 驳回案件的动议。 Dominion 的诉讼“支持 Newsmax 知道其关于 Dominion 在选举舞弊中的作用的陈述是虚假的,或者高度意识到这些陈述是虚假的,”法官埃里克·戴维斯 (Eric M. Davis)——他还负责监督福克斯新闻 (Fox News) 的诽谤诉讼Dominion——在他的意见中写道拒绝 Newsmax 的驳回动议。 Newsmax 否认诽谤投票机公司,并表示在福克斯达成和解后,它“坚持其对 2020 年大选的报道和分析”,就像福克斯声称其声称对受第一修正案保护的具有新闻价值的事件的中立报道一样。

  大数

  1.6 亿美元。 如果投票公司在诽谤诉讼中胜诉,Dominion 将要求 Newsmax 支付赔偿金。 Smartmatic 诉讼还要求法院裁定数额不详的损害赔偿金,诉状称 Newsmax 对该公司的谎言已使其至少损失了 1.2 万美元的自付费用。 1.6 亿美元的数字与 Dominion 向 Fox News 提出的要求相同,最终达成了 787.5 亿美元的和解。 专家向 Daily Beast 指出,如果 Newsmax 必须支付类似的金额,那么对于相对较小的网络来说,这可能会产生更大的影响。 Newsmax 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弗·拉迪 (Christopher Ruddy) 在 200 年底对该公司的估值超过 2020 亿美元。(Newsmax 已经解决了由 Dominion 执行官埃里克·库默 (Eric Coomer) 提起的另一起诉讼,该诉讼同样指控诽谤网络散布关于库默的选举舞弊谎言网络。和解协议包括 Newsmax 在 2021 年 XNUMX 月承认它传播了关于库默的虚假声明。)

  切线

  Bolling 在加入 Newsmax 之前曾在 Fox News 担任主播,但在 2017 年因性骚扰指控被该网络解雇。 他的节目 在对他向女同事发送男性生殖器照片的指控进行调查后,博林否认了这一指控。 他于 2021 年 XNUMX 月加入 Newsmax 担任主播。

  关键背景

  福克斯新闻在 24 月 XNUMX 日宣布,卡尔森和该网络“同意分道扬镳”,这是在福克斯与 Dominion 和解后几天做出的令人震惊的决定。 卡尔森的下台激怒了他的右翼粉丝,支持者指责福克斯向媒体泄露信息,以抹黑卡尔森和小唐纳德特朗普的人格,称此举对福克斯来说“永久改变了事情”。 这一观点在 Newsmax 上得到了回应, 笔记“积极地”推动了这样一种说法,即卡尔森被解雇是福克斯新闻和默多克默许左派的一个例子。

  令人惊讶的事实

  上一次 Newsmax 的收视率随着福克斯新闻的跌跌撞撞而飙升是在 2020 年大选之后, 注意到,当网络推动特朗普关于选举被“偷走”的叙述以及现在构成 Dominion 和 Smartmatic 诉讼基础的选举舞弊阴谋论时。 2020 年 XNUMX 月的一个晚上,这个相对小众的网络在收视率上击败了福克斯新闻, 请注意,尽管在选举后时期收视率再次下降。 在 Dominion 对 Fox 提起的诽谤诉讼中,这家投票公司声称该网络在知道这些指控是虚假的情况下仍推送涉及该公司机器的欺诈指控,以阻止观众转向 Newsmax 或竞争对手的右翼网络 One America News。

  延伸阅读

  出局了吗? 在塔克卡尔森被解雇后的几天内,福克斯新闻的黄金时段收视率下滑(福布斯)

  塔克卡尔森退出福克斯后 Newsmax 收视率攀升(纽约时报)

  Dominion 律师称,福克斯新闻以 787.5 亿美元了结 Dominion 诽谤案(福布斯)

  福克斯新闻诽谤和解:这是 Dominion 和 Smartmatic 的其他诉讼现在立案的地方(福布斯)

免责声明:中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中金网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